作王掌权

希腊文: basileuo=掌权,作王

poimaino=管理

1.  马 太 福 音 2:6 犹 大 地 的 伯 利 恒 阿 , 你 在 犹 大 诸 城 中 , 并 不 是 最 小 的 。 因 为 将 来 有 一 位 君 王 , 要 从 你 那 里 出 来 , 牧 养 我 以 色 列 民

2.  马 太 福 音 25:21, 23 主 人 说 , 好 , 你 这 又 良 善 又 忠 心 的 仆 人 。 你 在 不 多 的 事 上 有 忠 心 , 我 要 把 许 多 事 派 你 管 理 。 可 以 进 来 享 受 你 主 人 的 快 乐 。主 人 说 , 好 , 你 这 又 良 善 又 忠 心 的 仆 人 。 你 在 不 多 的 事 上 有 忠 心 , 我 要 把 许 多 事 派 你 管 理 。 可 以 进 来 享 受 你 主 人 的 快 乐 。

3.  路 加 福 音 1:32-33 他 要 为 大 , 称 为 至 高 者 的 儿 子 。 主 神 要 把 他 祖 大 卫 的 给 他 。他 要 作 雅 各 家 的 , 直 到 永 远 。 他 的 也 没 有 穷 尽 。

4.  罗 马 书 5:17 若 因 一 人 的 过 犯 , 死 就 因 这 一 人 作 了 王 , 何 况 那 些 受 洪 恩 又 蒙 所 赐 之 义 的 , 岂 不 更 要 因 耶 稣 基 督 一 人 在 生 命 中 作 王 吗 ?

5.  罗 马 书 15:12 又 有 以 赛 亚 说 , 将 来 有 耶 西 的 根 , 就 是 那 兴 起 来 要 治 理 外 邦 的 。 外 邦 人 要 仰 望 他 。

6.  歌 林 多 前 书15:24-25 再 后 末 期 到 了 , 那 时 , 基 督 既 将 一 切 执 政 的 , 掌 权 的 , 有 能 的 , 都 毁 灭 了 , 就 把 国 交 与 父 神 。因 为 基 督 必 要 作 王 , 等 神 把 一 切 仇 敌 , 都 放 在 他 的 脚 下 。

7.  提 摩 太 后 书 2:12 我 们 若 能 忍 耐 , 也 必 和 他 一 同 作 王 。 我 们 若 不 认 他 , 他 也 必 不 认 我 们 。

8.  启 示 录 2:26-28 那 得 胜 又 遵 守 我 命 令 到 底 的 , 我 要 赐 给 他 权 柄 制 伏 列 国他 必 用 铁 杖 辖 管 他 们 ( 辖 管 原 文 作 牧 ) , 将 他 们 如 同 窑 户 的 瓦 器 打 得 粉 碎 。 像 我 从 我 父 领 受 的 权 柄 一 样 。我 又 要 把 晨 星 赐 给 他 。

9.  启 示 录 5:10 又 叫 他 们 成 为 国 民 , 作 祭 司 , 归 于 神 。 在 地 上 执 掌 王 权

10.  启 示 录 11:15 第 七 位 天 使 吹 号 , 天 上 就 有 大 声 音 说 , 世 上 的 国 , 成 了 我 主 和 主 基 督 的 国 。 他 要 作 王 , 直 到 永 永 远 远

11.  启 示 录 11:17 说 , 昔 在 今 在 的 主 神 , 全 能 者 阿 , 我 们 感 谢 你 , 因 你 执 掌 大 权 作 王 了 。

12.  启 示 录s 12:4-6 妇 人 生 了 一 个 男 孩 子 , 是 将 来 要 用 铁 杖 辖 管 万 国 的 ( 辖 管 原 文 作 牧 ) 。 她 的 孩 子 被 提 到 神 宝 座 那 里 去 了 。

13.  启 示 录s 19:15 有 利 剑 从 他 口 中 出 来 , 可 以 击 杀 列 国 。 他 必 用 铁 杖 辖 管 他 们 。 ( 辖 管 原 文 作 牧 ) 并 要 踹 全 能 神 烈 怒 的 酒 榨 。

14.  启 示 录 19:6 我 听 见 好 像 群 众 的 声 音 , 众 水 的 声 音 , 大 雷 的 声 音 , 说 , 哈 利 路 亚 。 因 为 主 我 们 的 神 , 全 能 者 , 作 王 了 。

15.  启 示 录 20:4, 6 我 又 看 见 几 个 宝 座 , 也 有 坐 在 上 面 的 , 并 有 审 判 的 权 柄 赐 给 他 们 。 我 又 看 见 那 些 因 为 给 耶 稣 作 见 证 , 并 为 神 之 道 被 斩 者 的 灵 魂 , 和 那 没 有 拜 过 兽 与 兽 像 , 也 没 有 在 额 上 和 手 上 受 过 它 印 记 之 人 的 灵 魂 , 他 们 都 复 活 了 , 与 基 督 一 同 作 王 一 千 年 。在 头 一 次 复 活 有 分 的 , 有 福 了 , 圣 洁 了 。 第 二 次 的 死 在 他 们 身 上 没 有 权 柄 。 他 们 必 作 神 和 基 督 的 祭 司 , 并 要 与 基 督 一 同 作 王 一 千 年"

16.  启 示 录 22:5不 再 有 黑 夜 。 他 们 也 不 用 灯 光 日 光 。 因 为 主 神 要 光 照 他 们 。 他 们 要 作 王 , 直 到 永 永 远 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