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 何 聚 会

1.      使 徒 行 传2:46 "他 们 天 天 同 心 合 意 , 恒 切 地 在 殿 里 且 在 家 中 掰 饼 , 存 着 欢 喜 诚 实 的 心 用 饭…"  

2.      使 徒 行 传20:7 "七 日 的 第 一 日 , 我 们 聚 会 掰 饼 的 时 候…  

3.      歌 林 多 前 书11:20-34 "你 们 聚 会 的 时 候 , … 吃 主 的 晚 餐…"

4.      歌 林 多 前 书14:26 "弟 兄 们 , 这 却 怎 么 样 呢 ? 你 们 聚 会 的 时 候 , 各 人 或 有 诗 歌 , 或 有 教 训 , 或 有 启 示 (参考14:30 - 先 知 的 启 示), 或 有 方 言 , 或 有 翻 出 来 的 话 。 凡 事 都 当 造 就 人。"  

5.      书5:18-19 不 要 醉 酒 , 酒 能 使 人 放 荡 , 乃 要 被 圣 灵 充 满 。当 用 诗 章 , 颂 词 , 灵 歌 , 彼 此 对 说 , 口 唱 心 和 的 赞 美 主 。"  

6.      西 书3: 16-17 "当 用 各 样 的 智 慧 , 把 基 督 的 道 理 , 丰 丰 富 富 的 存 在 心 里 , ( 或 作 当 把 基 督 的 道 理 丰 丰 富 富 的 存 在 心 里 以 各 样 的 智 慧 ) 用 诗 章 , 颂 词 , 灵 歌 , 彼 此 教 导 , 互 相 劝 戒 , 心 被 恩 感 歌 颂 神 。无 论 作 什 么 , 或 说 话 , 或 行 事 , 都 要 奉 主 耶 稣 的 名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