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主说

  1. 约书亚记513166127“约书亚:“你是帮助我们呢?是帮助我们敌人呢?” 他回答说:“ 不是的,我来是要作耶和华军队的元帅。” 约书亚就俯伏在地下拜,说:“我主有什么话吩咐仆人?” 耶和华军队的元帅对约书亚说:“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,因为你所站的地方是圣的。”约书亚就照着行了。
  2. 马太福音 1127一切所有的,都是我父交付我的;除了父,没有人知道子;除了子和子所愿意指示的,没有人知道父。”
  3. 马太福音175“说话之间,忽然有一朵光明的云彩遮盖他们,且有声音从云彩里出来,说:“这是我的爱子,我所喜悦的,你们要听他!”
  4. 路加福音935“有声音从云彩里出来,说:“这是我的爱子,你们要听他。”
  5. 约翰福音51920“耶稣对他们说:“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:子凭着自己不能作甚么,惟有看见父所作的,子才能作;父所作的事,子也照样作。父爱子,将自己所作的一切事指给他看还要将比这更大的事指给他看,叫你们希奇。"
  6. 约翰福音82629“我有许多事讲论你们,判断你们;但那差我来的是真的,我在那里所听见的, 我就传给世人。”他们不明白耶稣是指着父说的。所以耶稣说:“你们举起人子以后,必知道我是基督,并且知道我没有一件事是凭着自己作的。我说这些话乃是照着父所教训我的。那差我来的是与我同在;他没有撇下我独自在这里,因为我常作他所喜悦的事。”
  7. 约翰福音 1034141627看门的就给他们开门;羊也听他的声音他按着名叫自己的羊,把羊领出来。既放出自己的羊来,就在前头走,羊也跟着他,因为认得他的声音。我是好牧人,我认识我的羊,我的羊也认识我 我另外有羊,不是这圈里的;我必须领他们来,他们也要听我的声音,并且要合成一群,归一个牧人了。我的羊听我的声音,我也认识他们,他们也跟着我。”

  8. 约翰福音 114142“他们就把石头挪开。耶稣举目望天,说:“父啊,我感谢你!因为你已经听我我也知道你常听我,但我说这话是为周围站着的众人,叫他们信是你差我来。”
  9. 约翰福音1515“以后我不再称你们为仆人,因仆人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;我乃称你们为朋友,因我从我父所听见的,已经都告示你们了。”

  10. 约翰福音1613“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,他要引导你们明白一切真理;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,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,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。”
  11. 使徒行传 947扫罗就仆倒在地,听见有声音对他说:“扫罗,扫罗!你为什么逼迫我?”同行地人,站在那里,说不出话来,听见声音,却看不见人。
  12. 使徒行传1614当我俯伏在地上,我听到一个声音在用希伯来文在对我说话,扫罗,扫罗,为什么迫害我?你很难用脚去踢刺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