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 信 与 不 信

定义: 希腊文 "小 信" = oligopistos = 信 心 小

"不 信" = apeitheia = 不 相 信

"小 信":

1.   马 太 福 音 6:30 你 们 这 小 信 的 人 哪 , 野 地 里 的 草 今 天 还 在 , 明 天 就 丢 在 炉 里 , 神 还 给 它 这 样 的 妆 饰 , 何 况 你 们 呢 。"

2.   马 太 福 音 8:26 耶 稣 说 , 你 们 这 小 信 的 人 哪 , 为 什 么 胆 怯 呢 ?"

3.   马 太 福 音 14:31 耶 稣 赶 紧 伸 手 拉 住 他 , 说 , 你 这 小 信 的 人 哪 , 为 什 么 疑 惑 呢 ?"

4.   马 太 福 音 17:20; Luke 17:6 你 们 若 有 信 心 像 一 粒 芥 菜 种

5.   路 加 福 音 12:28 你 们 这 小 信 的 人 哪 , 野 地 里 的 草 , 今 天 还 在 , 明 天 就 丢 在 炉 里 , 神 还 给 它 这 样 的 妆 饰 , 何 况 你 们 呢 。"

 

"不 信":

1.   马 太 福 音 13:58 耶 稣 因 为 他 们 不 信 , 就 在 那 里 不 多 行 异 能 了 。"

2.   马 太 福 音 17:20 耶 稣 说 , 是 因 你 们 的 不 信"

3.   马 可 福 音 6:6 他 也 诧 异 他 们 不 信.

4.   马 可 福 音 9:24 孩 子 的 父 亲 立 时 喊 着 说 , 我 信 。 但 我 信 不 足 (不 信), 求 主 帮 助 。"

5.   马 可 福 音 16:14 耶 稣 向 他 们 显 现 , 责 备 他 们 不 信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