撇 下 所 有

1.     马 太 福 音 8:20 耶 稣 说 , 狐 狸 有 洞天 空 的 飞 鸟 有 窝人 子 却 没 有 枕 头 的 地 方 。"

2.     马 太 福 音 10:35-39; Luke 12:52-53 因 为 我 来 , 是 叫 人 与 父 亲 生 疏女 儿 与 母 亲 生 疏 , 媳 妇 与 婆 婆 生 疏 。人 的 仇 敌 , 就 是 自 己 家 里 的 人爱 父 母 过 于 爱 我 的 , 不 配 作 我 的 门 徒 爱 儿 女 过 于 爱 我 的 , 不 配 作 我 的 门 徒 。不 背 着 他 的 十 字 架 跟 从 我 的 , 也 不 配 作 我 的 门 徒 。得 着 生 命 的 , 将 要 失 丧 生 命 。 为 我 失 丧 生 命 的 , 将 要 得 着 生 命 。"

3.     马 太 福 音 16:24-25 于 是 耶 稣 对 门 徒 说 , 若 有 人 要 跟 从 我 , 就 当 舍 己背 起 他 的 十 字 架 , 来 跟 从 我 。因 为 凡 要 救 自 己 生 命 的 , ( 生 命 或 作 灵 魂 下 同 ) 必 丧 掉 生 命 。 凡 为 我 丧 掉 生 命 的 , 必 得 着 生 命 。"

4.     马 太 福 音 19:29为 我 的 名 撇 下 房 屋 , 或 是 弟 兄姐 妹父 亲母 亲 , ( 有 古 卷 添 妻 子 ) , 儿 女田 地 的 , 必 要 得 着 百 倍 , 并 且 承 受 永 生 。"

5.     马 可 福 音 10:28-30; 马 可 福 音8:34; 路 加 福 音 9:23-24 彼 得 就 对 他 说 , 看 哪 , 我 们 已 经 撇 下 所 有 的 跟 从 你 了 。耶 稣 说 , 我 实 在 告 诉 你 们 , 人 为 我 和 福 音撇 下 房 屋 , 或 是 弟 兄姐 妹父 母儿 女 田 地 。没 有 不 在 今 世 得 百 倍 的 , 就 是 房 屋弟 兄姐 妹母 亲儿 女田 地 , 并 且 要 受 逼 迫 。 在 来 世 必 得 永 生"

6.     路 加 福 音 14:26-27 人 到 我 这 里 来 , 若 不 爱 我 胜 过 爱 自 己 的 父 母妻 子儿 女弟 兄姐 妹 , 和 自 己 的 性 命 , 就 不 能 作 我 的 门 徒 。 爱 我 胜 过 爱 原 文 作 恨凡 不 背 着 自 己 十 字 架 跟 从 我 的 , 也 不 能 作 我 的 门 徒 。"

7.     腓 立 比 书 3:8 不 但 如 此 , 我 也 将 万 事 当 作 有 损 的 , 因 我 以 认 识 我 主 基 督 耶 稣 为 至 宝 。 我 为 他 已 经 丢 弃 万 事 , 看 作 粪 土 , 为 要 得 着 基 督 。"

8.     歌 林 多 后 书 6:4-10 反 倒 在 各 样 的 事 上 , 表 明 自 己 是 神 的 用 人 , 就 如 在 许 多 的 忍 耐 , 患 难穷 乏困 苦鞭 打监 禁扰 乱勤 劳儆 醒不 食 ,廉 洁 , 知 识 , 恒 忍 , 恩 慈 , 圣 灵 的 感 化 , 无 伪 的 爱 心 ,真 实 的 道 理 , 神 的 大 能 。 仁 义 的 兵 器 在 左 在 右 。荣 耀 羞 辱 , 恶 名 美 名 。 似 乎 是 诱 惑 人 的 , 却 是 诚 实 的 。似 乎 不 为 人 所 知 , 却 是 人 所 共 知 的 。 似 乎 要 死 却 是 活 着 的 。 似 乎 受 责 罚 , 却 是 不 至 丧 命 的 。似 乎 忧 愁 , 却 是 常 常 快 乐 的 。 似 乎 贫 穷 , 却 是 叫 许 多 人 富 足 的似 乎 一 无 所 有 , 却 是 样 样 都 有 的"

9.     歌 林 多 后 书 11:23-28 他 们 是 基 督 的 仆 人 吗 ? ( 我 说 句 狂 话 ) 我 更 是 。 我 比 他 们 多 受 劳 苦 , 多 下 监 牢 , 受 鞭 打 是 过 重 的 , 冒 死 是 屡 次 有 的 。被 犹 太 人 鞭 打 五 次 , 每 次 四 十 , 减 去 一 下 。被 棍 打 了 三 次 , 被 石 头 打 了 一 次 , 遇 着 船 坏 三 次 , 一 昼 一 夜 在 深 海 里 。又 屡 次 行 远 路 , 遭 江 河 的 危 险盗 贼 的 危 险同 族 的 危 险外 邦 人 的 危 险城 里 的 危 险旷 野 的 危 险海 中 的 危 险假 弟 兄 的 危 险 。受 劳 碌 , 受 困 苦 , 多 次 不 得 睡 , 又 , 多 次 不 得 食 。 受 寒 冷赤 身 露 体 。除 了 这 外 面 的 事 , 还 有 为 众 教 会 挂 心 的 事天 天 压 在 我 身 上"

10. 希 伯 来 书 13:12-13 所 以 耶 稣 , 要 用 自 己 的 血 叫 百 姓 成 圣 , 也 就 在 城 门 外 受 苦 。这 样 , 我 们 也 当 出 到 营 外 就 了 他 去 , 忍 受 他 所 受 的 凌 辱 。我 们 在 这 里 本 没 有 常 存 的 城 , 乃 是 寻 求 那 将 来 的 城 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