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督的职事

注解: 基督的职事是通过圣灵的膏油,靠他的身体,教会和每个人来表达.

1.      使徒的职事: (希 伯 来 书 3:1) 同 蒙 天 召 的 圣 洁 弟 兄 阿 , 你 们 应 当 思 想 , 我 们 所 认 为 使 者 , 为 大 祭 司 的 耶 稣 。"

2.      先知的职事: (路 加 福 音 24:19) 耶 稣 说 , 什 么 事 呢 ? 他 们 说 , 就 是 拿 撒 勒 人 耶 稣 的 事 。 他 是 个 先 知 , 在 神 和 众 百 姓 面 前 , 说 话 行 事 都 有 大 能 。"

3.      传福音的职事: (马 太 福 音 9:35) 耶 稣 走 遍 各 城 各 乡 , 在 会 堂 里 教 训 人 , 宣 讲 天 国 的 福 音 , 又 医 治 各 样 的 病 症 。"

4.      牧师的职事: (彼 得 前 书 5:4) 到 了 牧 长 显 现 的 时 候 , 你 们 必 得 那 永 不 衰 残 的 荣 耀 冠 冕 。"

5.      教师的职事: (约 翰 福 音 3:2) 这 人 夜 里 来 见 耶 稣 , 说 , 拉 比 , 我 们 知 道 你 是 由 神 那 里 来 作 师 傅 的 。 因 为 你 所 行 的 神 迹 , 若 没 有 神 同 在 , 无 人 能 行 。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