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人的供养

注意:上帝是我们的供给者…凭信而行!

 

I. 路 加 福 音10:1-20: 差遣七十个人两个两个的去"

A. 不 要 带 钱 囊 , 不 要 带 口 袋 , 不 要 带 鞋 。…要 住 在 那 家(平 安 的 人 原 文 作 平 安 之 子), 给 你 们 摆 上 什 么 , 你 们 就 吃 什 么…不 要 从 这 家 搬 到 那 家.

II.  马 太 福 音10:5-28f: 差 十 二 个 人"

A. 腰 袋 里 , 不 要 带 金 银 铜 钱 。行 路 不 要 带 口 袋 , 不 要 带 两 件 褂 子 , 也 不 要 带 鞋 和 拐 杖 。…要 打 听 那 里 谁 是 好 人 ,…就 住 在 他 家 , 直 住 到 走 的 时 候 。

III. 路 加 福 音22:35-36: 最后晚筵的十一个人"

A. 耶 稣 又 对 他 们 说 , 我 差 你 们 出 去 的 时 候 , 没 有 钱 囊 , 没 有 口 袋 , 没 有 鞋 , 你 们 缺 少 什 么 没 有 。 他 们 说 , 没 有 。 耶 稣 说 , 但 如 今钱 囊 的 可 以 带 着 , 有 口 袋 的 也 可 以 带 着 。 没 有 刀 的 要 卖 衣 服 买 刀"

IV.  使 徒 行 传2:45; 4:34-36; 16:13-15

A. 通过其他人的供养, i.e. 吕 底 亚 和 巴 拿 巴

V.  腓 立 比 书4:15-17

A. 通过教会供养, i.e. 腓 立 比 教 会

VI.  使 徒 行 传18:1-3

A. 制造帐棚(自己工作)的供养, i.e. 保 罗, 百 基 拉 和 亚 居 拉

VII. 使 徒 行 传4:34-37

 

A. 私人财富的供养, 例如 巴 拿 巴(使 徒 行 传4:36-37); 马 太(马 太 福 音10:3; 马 可 福 音2:14-15; 路 加 福 音5:27-29); 撒 该(路 加 福 音19:1-10)